bobbob西决G4裁判报告!快船两次获利仍输球,最终解释7.8秒争议判罚

    bob

    北京时间6月28日,太阳和快船西决系列赛G4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总共出现两次漏判和一次错判,7.8秒争议判罚吹罚正确,但解释仍旧让人有些不满,最后5.9秒错判考辛斯被犯规。

    1分42秒,贝弗利防守布克时接触后者的手臂,导致布克失去了对球的控制,这应该吹罚贝弗利防守犯规,这是一次漏判。

    末节59.3秒,乔治外线持球组织进攻,助攻曼恩上篮得分,裁判报告指出,曼恩上篮时被布里奇斯犯规了,这是一次漏判,当时该吹罚布里奇斯打手犯规,曼恩打进有效并且该获得一次罚球。

    5.9秒,乔治故意罚球不进,考辛斯抢篮板造犯规并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裁判报告显示,这是一次错判——两人在抢篮板时,考辛斯夹住了萨里奇的手臂,而萨里斯对考辛斯的接触并不构成犯规。

    最后两分钟共有三次误判,快船两次获利仍旧输球,尤其是最后5.9秒关键错判,考辛斯两罚一中,第二罚故意罚丢却没有砸到篮筐从而出现失误。

    太阳G4击败快船赛后,7.8秒裁判没有回放确定球权引争议,裁判报告解释,巴图姆干净利落地把球从佩恩手中切掉,虽然裁判没有回放录像,但没有一个明确和决定性的角度可以推翻场上的判罚;对于这一次争议判罚,当值主裁判第一时间表示裁判觉得没有疑问,所以不用看回放。

上一篇:bob直播bob直播曝“便士”哈达威面试魔术主帅并成候选人!他曾被誉为乔丹接班人 下一篇:Bob翻译Bob翻译美洲杯战报:巴西1-1四战不败晋级八强 皇马铁卫轰处子球